听全文
基本信息
  • 统一编号: HP0320200040
  • 文  号: 穗埔水规字〔2020〕1号
  • 实施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 失效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 发布机关: 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
  • 文件状态:

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黄埔区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公告的通知

  • 分享到
  • -

穗埔水规字〔2020〕1号

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关于划定2021年度黄埔区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的公告

各街镇及有关单位: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关于划定2021年度黄埔区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的公告》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

2020年12月31日

广州市黄埔区水务局关于划定2021年度黄埔区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的公告

  为保障防洪、供水安全,保护水生态环境,根据《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印发〈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实施〈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粤水建管〔2012〕172号)的规定,并综合考虑河道河砂蕴藏、河床演变、水情、工程安全、水环境等情况,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现将2021年度黄埔区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公告如下:

  一、省、市管河道(河段)2021年度河砂禁采区按照省、市相关文件执行。

  二、辖区内所有河道(河段)划定为2021年度河砂禁采区。

  三、对以上河段,停止受理河道采砂申请和发放《河道采砂许可证》,禁止一切河道采砂活动(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并经其他相关部门许可的河道整治及航道疏浚工程除外)。违反本公告规定的,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四、本公告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