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全文
基本信息
  • 统一编号: HP0120210006
  • 文  号: 穗埔府规〔2021〕6号
  • 实施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 失效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 发布机关: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 文件状态: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延续实施《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落实〈广州市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 分享到
  • -

穗埔府规〔2021〕6号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延续实施《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落实〈广州市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黄埔区各街道、镇,区府属各单位;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落实〈广州市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穗埔府规〔2020〕22号)的有效期至2021年5月4日。为确保我区人才绿卡审批管理工作充分衔接,经区政府、管委会同意,现将《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落实〈广州市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穗埔府规〔2020〕22号)延续实施1年,有效期延续至2022年5月4日。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