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全文
基本信息
  • 统一编号: YX0120190011
  • 文  号: 越府规〔2019〕1号
  • 实施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 失效日期: 2024年12月25日
  • 发布机关: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 文件状态: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越秀区境内京广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通告

  • 分享到
  • -

越府规〔2019〕1号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越秀区境内京广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通告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39号)第二十七条和《广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为加强铁路安全管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畅通,保护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广州市越秀区境内京广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通告如下:

  一、越秀区境内京广铁路(起止里程为K2262+500至K2265+600)两侧设立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范围,从铁路线路路堤坡脚、路堑坡顶或者铁路桥梁外侧起向外的距离分别为:

  (一)城市市区为8米;

  (二)城市郊区居民居住区为10米;

  (三)村镇居民居住区为12米;

  (四)其他地区为15米。

  二、在铁路沿线从事生产、生活或者其他活动的,应当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39号)、《广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特此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