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花园音乐季活动受欢迎
  • 听全文
  • 2020-10-04 10:03:2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云山花开 赏月听音

  中秋国庆双节,白云山的秋夜,月色、湖光与花香融合,2020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活动受到市民热捧。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表示,国庆假期头两日,白云山风景区录得客流近16万人次。

  本次活动以“听见花开,云享山音”为主题,从9月29日起持续至10月25日,由云山湖畔音乐会、大地艺术主题花展、“花然一新”摄影展和“好看广州-花花云山”科普活动四大版块组成,涵盖国内新生代户外音乐展演,年轻花艺大师现代花卉艺术展示,以色列著名摄影师Rotem Avrutsky的精选花卉摄影作品展览等内容,创新性地将山水自然空间与花艺、光影、音乐鲜活交融,倾情演绎一场全方位体验式的跨界盛宴。本次活动是广州“听见花开”花城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州欢迎您”及“好看广州”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