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黄花岗公园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22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1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启新带队到黄花岗公园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局一级调研员廖润波一同参与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督导组重点检查了黄花岗公园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公园领导与安保人员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以及消防安全、水体安全设施。

  李启新副局长对黄花岗公园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岁末年初,要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细化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三是认真排查公园各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严肃节日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恰逢黄花岗公园春节前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李启新副局长来到活动现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黄花岗公园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公园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公园将工作做得更好。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关怀非常感激,对公园转隶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后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

李启新副局长听取黄花岗公园安全生产工作汇报.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