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南沙区在行动!

  • 听全文
  • 2020-01-23
  • 来源: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2020年1月20日,南沙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退役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的通报》和《领导同志批示交办事项办理通知书》,通报了区、镇(街)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存在问题,并就六项重点整改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机制,以整改目标倒逼责任,以完成时间倒逼进度,高质量推进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按要求加快推进建设,针对自身不足,列出整改措施工作清单,分类梳理、提炼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健全完善。特别是要抓紧落实好人员、场地等服务保障建设,以及完成好退役军人专题“大走访”活动。

  会议明确,各相关单位、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在2月21日落实整改措施,能办的即行即改,按时全部完成;不能马上办的明确整改时间节点,限期完成。场地建设要对接好项目进度,抓紧推进落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区人社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领导及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