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市军休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 听全文
  • 2020-01-2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春节前夕,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贾会山副局长及军休处有关人员到市军休所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表王步章和刘雄、喻立珍夫妇。每到一户军休干部家里,贾局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情况,详细询问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看到刘雄、喻立珍双军人家中悬挂着“努力为人民服务”的字迹,依然处处彰显着军人退休不褪色的初心,贾局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发挥余热。在老英雄王步章家中,了解到老人一家的困难,贾局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财富,党和政府十分牵挂,嘱咐老人相信组织,放下负担,安心休养,吩咐军休所工作人员要想方设法解决军休干部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关爱军休人员,让军休人员感受到尊崇,让军休干部晚年更幸福。

  近期,市军休所也组织工作人员对全所300多名军休干部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春节物资及节日问候。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克服各种困难,党员同志和老同志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表现了良好的工作素质和优良作风,受到广大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