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清明追思祭英烈,文明祭扫托哀思

  • 听全文
  • 2020-04-0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1927年,广州起义中有5700多名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为了中华民族的富强,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英勇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先烈的革命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敬仰。

  鉴于疫情仍处于防控阶段,为避免清明拜祭引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创新服务方式,推出“网上拜祭”平台,倡议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满足广大青少年、市民朋友寄托哀思、缅怀英烈的需求。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网上祭英烈让拜祭方式更科学、更创新、更健康。请您轻轻滑动指尖,用特殊的祭扫方式,为先烈献一束鲜花,寄一份哀思,铭记革命家和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珍惜英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