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海珠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听全文
  • 2020-06-04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5月27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一行赴海珠区慰问赴武汉援鄂的退役军人王允个。

  王允个在部队服役20多年,是部队培养的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相关工作14年,退役前任解放军第421医院医学心理科医生。服役期间,曾先后在济南军区、解放军第421医院等工作,多次参加亚运安保、汶川抗震救灾、中俄军事比武、09海上军事演习、18“精武”比武、陆军边海防部队船艇专业比武等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心理服务保障工作,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19年自主择业转业到海珠区,在某家民营医疗集团的一家分院任副院长。

  在海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刘红一行与王允个深入交流,聆听她介绍了自己赴武汉市援鄂抗疫经历和心理咨询志愿服务的情况,详细了解她的服役经历、家庭生活、转业后就业创业经历等。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仁欢迎白衣战士平安凯旋,向她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王允个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脱下军装是老兵,但退役军人依然是战士,党和人民哪里需要就到哪里,战士的使命就是冲锋!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给了我“娘家人”的温暖,日后将继续发挥专长为退役军人工作奉献力量。

刘红同志一行向王允个送上慰问金.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