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走进南沙

  • 听全文
  • 2020-06-04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今年5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常态化大走访活动,通过倾听走访对象意见建议,收集基层一线退役军人群体思想动态,建立联系对象“一人一档”基本信息表等工作台账,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廖润波一级调研员、肖学文二级调研员来到南沙区退役军人黄治军老同志的家中,送上慰问祝福,并与老同志夫妇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服役经历、身体状况、退休后的生活等情况。

  黄治军老同志退休后仍笔耕不辍,拟写的文章多次登报,在他的家中摆满了各类书籍报刊,像个小型图书馆。他还抽空给社区三新讲习所当讲师,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慰问组给予高度赞扬,积极传递正能量,永葆军人本色,是我们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好榜样!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