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金婚庆典活动

  • 听全文
  • 2020-10-27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值重阳“敬老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市军休所组织开展第二届军休干部金婚庆典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所领导与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共同见证了5对金婚军休干部夫妇的庆祝仪式。为了给军休干部50年金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庆典现场被布置成喜庆红色气球的海洋,轮流播放的金婚夫妇照片、“50年感恩一路有你同行”的标语、蛋糕、鲜花等让活动充满了仪式感。工作人员用歌声、舞蹈和诗朗诵等形式向金婚夫妇们表示祝贺,赞美他们历经风雨、携手为党为国为军队为社会为家庭所做的奉献。

  “伟大的党和祖国给中国人民创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来自组织的关怀永远是他们的最大动力,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积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两个一百年’目标积极发挥余热。”金婚军休干部感言道。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