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花都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 听全文
  • 2020-10-27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为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0月25日,花都区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比奇军事主题园举行,活动由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组织全区200名就业退役士兵参与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4.png

  作为退役士兵融入社会教育培训的第一课,为确保培训有序有效进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个镇街服务站和承办的军融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培训班为期5天,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所有学员均经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内设8个排,安排专人带队组训。

  培训内容按照省教育培训大纲设置,涵盖思想政治、法规政策、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引导、求职技巧、服务项目指引等多方面,其中还包括参访国内化工龙头企业——立白集团总部,聆听粤港澳大湾区研究学者分析广东经济发展与就业形势等,一系列的实用课程让每一位返乡退役军人能够从本次培训中获益,用课程学习武装头脑,用知识分享搭建就业创业路,用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