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南沙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

  • 听全文
  • 2020-10-27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驰骋沙场保疆土,荣归故里立新功!10月25日,南沙区举行了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大会,为返乡的人民子弟兵量身打造了重返社会的第一课。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站)相关领导和2020年光荣返乡的76名退役军人共计10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开班动员大会。

图片6.png

  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健在动员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光荣退伍的南沙子弟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的凯旋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各位学员严于律己,遵守纪律;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培训期间,要时时刻刻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迅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提升自身竞争力。

图片7.png

  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强致辞,他希望参训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敢打敢拼、不怕吃苦、永不言败”的精神;既能融入社会,又能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自觉承担起南沙经济建设先行者和排头兵的重任,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南沙作出积极贡献。 并要求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服务好退役军人,特别是在就业创业和困难帮扶方面,积极保障搭台、主动靠前服务,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图片8.png

  参训退役军人陈敏仪代表全体退役军人作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这次适应性培训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她表态,在培训期间,一要遵守纪律;二要认真学习;三要学以致用。她呼吁,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转变角色,积极适应社会,由“最可爱的人”发展为“最有用的人”,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