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南沙区双拥办召开南沙区双拥共建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12-31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为推动军民共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巩固南沙区双拥工作成果,南沙区双拥办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召开了南沙区双拥共建工作会议。南沙区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周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穴街、广船国际和海军某舰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南沙区双拥共建工作会议)

  会上,区双拥办通报了南沙区双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军地双方围绕如何打造南沙区水兵双拥驿站,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巩固双拥模范区“三连冠”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双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强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双拥共建工作会议,不断完善军地联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开展拥军活动新模式、新办法,以双拥驿站为纽带,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南沙区双拥办将以南沙区水兵双拥驿站为试点,充分整合军地资源,以点带面、提质扩面,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深化军民共建成果,打造南沙双拥品牌,开创南沙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左婕,39099943)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