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结对共建暖老兵,“最美”宣传促双赢——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与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活动

  • 听全文
  • 2021-02-07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结对共建暖老兵,“最美”宣传促双赢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与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深化“双结对”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与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为南华西街道3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送上慰问品。

  此次共建共治共享活动由海珠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南华西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合力,以与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为契机,以南华西街龙武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南华西街街坊会所为服务站点,送政策、送帮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

  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认真询问了他们的住房、饮食、起居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最后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同时,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广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宣传,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是退役军人的家,将严格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工作,做好退役军人们坚实的后盾,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

  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且更加积极乐观地生活。

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参加共建共治共享活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jpg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参加共建共治共享活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2.jpg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参加共建共治共享活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3.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