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花都区双拥办、区文联和公交公司联合开展为退役军人送春联慰问活动

  • 听全文
  • 2021-02-08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春节来临之际,为给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花都区双拥办、区文联与花都区公交公司联合开展“关爱退役军人、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以现场创作、赠送书法作品的形式,为公交公司退役军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

 1.jpg

(来源:花都区公交公司)

  活动现场,红纸铺就,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幅幅以行、楷、隶等多种书体书写而成,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火红的春联、福字预示着来年幸福生活,也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浓浓的情谊,充分激发了退役军人员工对公司、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2.jpg

(来源:花都区公交公司)

  据悉,花都区公交公司共有退役军人78名,分布在公司各个职能部门,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领导在活动中与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还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公司退役军人的好评。“春联虽小,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体现了公司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拿到春联的时候,我感到作为退役军人的无上光荣,心里面就觉得特别的高兴。”公司一名退役军人说道。

  3.jpg

(来源:花都区公交公司)

  【供稿单位】广州市花都区双拥办

  【供稿人】皮加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