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花都区举办“花城有爱·冰雪情缘”留穗青年军地联谊活动

  • 听全文
  • 2021-02-25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2月21日上午,花都区双拥办、总工会在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花城有爱·冰雪情缘”留穗青年军地联谊活动。在广州融创雪世界缤纷浪漫的雪景下,50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用热情融化冰冷。

  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行动”“欢乐寻宝”“拔河比赛”“真情告白”等四个游戏环节。青年男女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自我介绍,相识相知。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组队在冰天雪地中按照任务卡指示在指定游戏设备上拍照打卡完成任务,过程中的欢声笑语让大家的身心“燃”了起来。最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雪地拔河比赛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嘉宾们互相加油鼓劲、同心对抗,从中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非凡魅力。

  来自驻区部队的干部刘先生高兴地说,“很感谢区双拥办、区总工会为我们举办这么有趣的活动!对我们军地来讲都是一个很好的互动,下一步就是与今天认识的新朋友加强沟通和了解,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区双拥办、区总工会将本次活动地点选在近年来大受欢迎的广州融创雪世界,打破传统交友联谊活动界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群众的形式。同时,积极响应“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相关要求,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在穗过年军地单身青年职工举办温暖有趣的交友联谊活动,旨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青年交流互动,帮助解决基层军官婚恋问题,加强地方青年对军人、军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其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jpg

  【供稿单位】广州市花都区双拥办

  【供稿人】皮加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