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喜报送军属尊崇暖军心

  • 听全文
  • 2021-02-26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2月25日早上,白云区石门街田心村锣鼓声就起、狮头舞动、横幅喜庆醒目,在报喜团和干部群众的见证下,大家一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苏宇艺家庭送去喜报。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唐晚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少杰,石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国雄和街道办主任吴楚斌以及有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和田心村的部分群众代表等一行,为白云区石门街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苏宇艺家庭送喜报,表达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庭的关怀和慰问。


  1.jpg

  (苏宇艺及其家属与报喜团领导合影)

  伴随欢庆的锣鼓声,报喜团领导为苏宇艺及其家属佩戴绶带、大红花,并把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2.jpg

(白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唐晚华为苏宇艺颁授“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苏宇艺是白云区石门街田心村人,少尉军衔,2011年12月份入伍,在2020年的军事比武中荣获三个第一、一个第二、两个第三的好成绩,被陆军某集团军表彰为十大强军标兵,是白云区近两年来首个获得二等功的现役军人。


  3.jpg

(立功喜报)

  苏宇艺父母表示,感谢军地领导和乡亲父老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为国家、为家乡增光,再立新功。


  4.jpg

(与苏宇艺父母亲切座谈交流)

  白云区一直以来重视送喜报工作。据统计,在《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实施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为15个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在白云区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促成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