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2-25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市医保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有关工作部署,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成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协助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主动对接所属梅花村街道,派党员每日15点至19点在疫情防控点开展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现已安排56人值班,日均检测近500人次;二是全力支持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动员单位党员利用工休时间回居住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已有260余名党员回社区参加志愿服务;三是建立日常支援协作机制,针对梅花村街道下属梅东路社区开展小区围蔽工作需紧急制备物资用品情况,迅速安排党员协助该社区制作完成700余份“居民临时出入证”。目前市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医保中心、医救中心各级党组织均已完成所属地街道(社区)对接工作,将根据街道(社区)需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市医保局机关党委牵头到梅花村街道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市医保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参加梅花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市医保局党员在梅花村街道疫情防控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市医保局党员积极参加居住地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