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电接访预告

2020年5月“接访日”活动通知

  • 听全文
  • 2020-05-20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一、接访时间: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址:广州市府前路3号1楼。
  三、接访人员: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红总经济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做好相关信息登记。
  (2)请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相关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接访场所,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如有紧急来访事项,请以来信、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3)请提前准备好信访材料,有序排队,人与人尽量保持间隔1米以上的距离,在办理事项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避免与工作人员外的他人交谈、聚集,相关事项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接访场所。
  (4)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参加面谈,其他人员应自行离去。
  因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