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电接访预告

广州市司法局局领导接访预告(2021年8月)

  • 听全文
  • 2021-08-20
  • 来源:市司法局
  • 分享到
  • -

  一、接访时间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上午09:30-12:0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31号,广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

  三、接访领导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祥平(负责政务信息、安全保卫、保密、信访、政务公开、对外交流、新闻宣传、史志编撰、国家司法救助、综合协调保障、强制隔离戒毒、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协调应急、维稳、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指导、监督、管理强制隔离戒毒执行和戒毒康复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信访人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83100052。

  (2)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3)请自行准备好信访材料,简明扼要反映诉求,并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4)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参加面谈。

  (5)因疫情防控需要,请遵从工作人员的指引,认真填写《来访登记表》,自觉按编号候访,工作人员将按照《信访条例》的规定,安排接访。     

  (6)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予受理。

  (7)对已经受理的信访件,在受理后60日内,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同一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广州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