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市委部署青年发展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注入青春动力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高度,把青年发展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注入青春动力。要始终坚持从政治上扎实做好青年工作,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要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中,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更好联系服务青年,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做好思想道德、文化教育、身心健康、婚恋、就业创业、权益保护、交流合作等领域青年工作,包括做好为港澳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等工作,增强青年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着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形成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