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 听全文
  • 2020-04-0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结合“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检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已经解决的要抓好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正在推进的要加大工作力度、跟踪推进落实,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结合开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一体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把初心使命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