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05-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团结凝聚各方力量 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硕辅主持

  5月13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深刻感受“中国之治”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各方力量团结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广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持预防为主方针,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和“四早”措施,一视同仁做好在穗外国人健康服务,教育引导群众强化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应急保障体系,不断巩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引导党外人士围绕“六稳”“六保”等课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积极作用。要密切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引导党外人士正面发声,弘扬主旋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营造齐心协力防疫情、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