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护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 听全文
  • 2020-05-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主持

  日前,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市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护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广大护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英勇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关心爱护广大护士,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大爱奉献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健全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强境外疫情输入全流程闭环管理,坚持不懈做好在穗外国人员健康服务,精准有序抓好返校复学工作,强化社区防控、发热门诊筛查、药店管理、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扎紧织密常态化防控网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