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09-2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和产业平台建设。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与绿色生态发展,加快农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改革突破先导作用,部署实施一批创造型引领型改革举措,迭代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打造新时代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谋划部署“十四五”重大改革,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后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防疫情输入,严格疫情监测,严控疫情风险,努力夺取抗疫全面胜利。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