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市召开纪念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1-1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温国辉会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张帼英讲话

  1月13日,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纪念广州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会见广州市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广州市“最美关工组织”“最美关工五老”“最美关工工作者”代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廉奕讲话。会议听取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孔少琼所作工作报告。

  张帼英对广州市关工委20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广大五老同志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孔少琼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基本经验,对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廉奕代表市委向20年来为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廉奕强调,广州市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方向、时代主题、使命任务、动力源泉和根本保证,扎实推进广州市关工事业“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努力打造“广州样板”,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向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广州市“最美关工组织”“最美关工五老”“最美关工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99个“最美关工组织”、96名“最美关工五老”、30名“最美关工工作者”。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还举办了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图片展。老同志潘庆槠、王成,市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同志,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各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各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关工委主任,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州市通报表扬的“最美关工组织”“最美关工五老”“最美关工工作者”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