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白云区人大代表团赴荔波平塘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0-10-26
  • 来源: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10月11日-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率领白云区人大代表团,赴贵州荔波、平塘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脱贫成效调研,实地视察了荔波高级中学、平舟实验小学、平塘县人民医院等,并分别在两地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在荔波高级中学、平舟实验小学,区人大代表团实地了解了校园建设、师资教学及组团式教育帮扶等情况,并和爱心企业为两所学校各捐赠了10万元爱心资金。在平塘县人民医院,区人大代表团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组团帮扶成效,对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据悉,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白云区加强组织领导、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推动荔波、平塘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

  潘文捷表示,区人大代表团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白云的资源优势为荔波、平塘发展增添新动能,助力两地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今后,白云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荔波、平塘,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特别是企业家代表在产业投资等领域的作用,不断深化扶贫协作关系,发挥白云的资源、产业、市场等优势,用心用情、抓好落实,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实效,共同发力,携手并肩,帮助荔波、平塘持续巩固帮扶脱贫成效。

  荔波、平塘两地均表示,将做好干部、人才和帮扶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