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从化区打造红色旅游精品推动红色文化发展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从化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开展从化北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视察

  7月31日下午,从化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到吕田镇开展从化北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视察。从化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副主席李启和等,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委员,区文广旅体局、吕田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由政协委员捐建的吕田风雨同心廊桥和吕田镇一河两岸项目、广州市穗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项目、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改造项目;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从化区北部红色旅游文化产业串联发展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就如何推动从化区北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谭凯平指出,一要充分利用吕田镇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产业,深入挖掘、活用红色文化资源,完善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链条,为从化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贡献;二要进一步激发港澳政协委员参与从化建设的热情,更加积极投身到委员履职活动中,通过协商、调研、视察等方式为从化发展把脉,为从化经济社会发展献力献策。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