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从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到白云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交叉检查

  • 听全文
  • 2020-08-19
  •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学习借鉴成功经验

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上新水平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要求,8月18日,从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到白云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交叉检查。从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恒、李东强、卢凤萍、刘树生、谢焕扬、孙东彦等参加。

  此次交叉检查分为8个组别,分别到白云区鹤龙街、三元里街、同和街、均和街、大源街、黄石街、钟落潭镇、龙归街,以明查和暗访方式全面检查爱国卫生、市容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城市更新、老旧小区微改造、交通治理等情况。在鹤龙街,林奕孜与从化区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党群服务中心、住宅小区、街道、项目工地,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提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中的成功经验,助推从化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

  据悉,此次交叉检查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目的是全面了解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促进各区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上新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