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扫黄打非” 督导检查组到番禺检查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番禺日报

  10月29日,中宣部反非法反违禁局副局长许文彤带领国家“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对番禺区出版物市场、印刷企业和“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进行检查。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办主任江永忠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番禺区领导何汝诚、覃海深、麦洁萍,区“扫黄打非”办、区文广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等陪同检查。

  国家“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首先来到石碁镇某印刷厂,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样本陈列室。石碁镇某印刷厂印刷的外文书籍均有印刷许可证,其立体童书印刷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获得了检查督导组的认可。随后督导检查组来到市桥街唐宁书店,检查书店规范经营情况。

  国家“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最后对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创建全国“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进行验收,检查区融媒体中心“三融合”示范长廊、“扫黄打非”指挥中心和“扫黄打非”线上宣教点并观看宣传片,了解基层站点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于今年4月29日揭牌运行,工作站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品牌和宣传优势,依托“掌上番禺”App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举报办法、工作事项等内容,并将“扫黄打非”同融媒体中心宣传矩阵资源、基层线索捕获优势、新闻舆论监督力量结合起来,形成以融媒资源为依托、以宣传矩阵为平台、以禺山文化为特色、以工作成效为目标的独具特色的“番禺模式”。同时,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与全区379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有机联合,配合全区开展“护苗”“净网”等系列专项行动,形成一股强大的弘扬正能量的社会文化氛围,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