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黄埔区委常委会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硕辅调研指示精神

  • 听全文
  • 2020-01-08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1月3日下午,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主持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硕辅1月3日调研黄埔区有关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奋战五百天、百大项目庆百年”,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争当先锋。
   一要狠抓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加快实现科学城5年大变化,加速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二要狠抓重点,铸就高质量发展核心引擎。深化改革开放,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出新出彩,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着眼高质量发展,聚力科技创新,大力招商引资,聚焦产业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公共服务产品质量,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三要狠抓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高效能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尖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