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越秀区区长苏佩拜访赞比亚驻穗总领事馆

  • 听全文
  • 2020-05-20
  • 来源:越秀区
  • 分享到
  • -

微信图片_20200512162643.png

  越秀区区长苏佩拜访赞比亚驻穗总领事馆


  5月11日,区长苏佩拜访赞比亚驻穗总领事丹尼尔·齐森加先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防疫和经贸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长苏佩向齐森加总领事介绍了越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复工复产后经济恢复情况。越秀区全力做好领馆服务工作,建立外国人综合服务中心,为外籍人士提供社会融入方面的服务,并将组织更多懂外语的志愿者参与涉外服务。希望双方在疫情过后可进一步加强商务实体的联系,欢迎赞比亚积极组织商家参加今年的网上广交会,加强双方的经贸合作。

  齐森加总领事向苏佩区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赞两国友好关系长远,赞比亚坚定支持中国的防疫工作,愿意与中国一起共克时艰,并学习中国在防疫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他感谢越秀区在防疫期间给予的大力协助,特别是向本地居民传递中外一视同仁信息方面的努力。赞比亚非常愿意与广州市和越秀区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商贸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也欢迎越秀区组团到赞比亚访问,推动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

  副区长肖逢春、区政府办(区委外办)、区商务局、华乐街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