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听全文
  • 2019-10-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

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昨日(10月27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定不移办好广州的事情,推动广州焕发蓬勃生机和活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深改委通过的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及省委改革办支持广州特事特办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好市委“1+1+4”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文化强市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为重要时间节点,安排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和工作事项,以实际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近期要精心筹办好市委全会和国际性重大会议活动,高标准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强化督促检查,组织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回头看”,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广东形成生动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