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到广交会调研

  • 听全文
  • 2019-10-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不断提升广交会影响力辐射力

23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调研。

张硕辅先后来到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展览厅及有关企业展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产品研发和出口交易等情况,要求企业更加重视生态环保要求,加强产品创新,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域的多元化市场需求。

张硕辅指出,广交会是国家级展会,也是我市对外开放重要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对办好广交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致第12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广交会影响力、辐射力。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周边交通等配套设施,分析研究全球客商和参展企业需求,大力提高展会精准化服务水平,为企业生产经营、开拓市场、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努力拓展国际市场,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市领导陈志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