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19-09-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国庆各项工作

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浓厚节日氛围

张硕辅主持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市国庆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办好庆祝活动及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把各项庆祝活动扎扎实实组织好、隆重热烈开展好,确保政治安全、活动安全、万无一失,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要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城市运行安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大型活动现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管理和服务,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有力保障节日商品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娱乐各方面舒心舒适舒畅。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完善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加大值班值守力量配置,强化监督检查和应急处置,细致安排警力配备、医疗救护、交通运输等各方面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区、镇(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