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 听全文
  • 2019-06-1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2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到番禺区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沙湾镇流动党员服务中心、东环街甘棠村党群服务站、长隆集团、华多网络(YY)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王世彤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着力解决基层党建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质量、效益。

王世彤强调,要紧扣“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落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抓好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的涉黑涉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提高农村发展党员的质量,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及时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