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陈建华陪同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团视察

  • 听全文
  • 2019-06-1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率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团一行在广州市开展调研。12日上午,代表团实地调研了南沙湿地公园、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听取了南沙自贸区高标准规划建设国际化滨海生态新城、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汇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和南沙区委、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南沙区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户外的“超级堤”工程引起代表们的关注。不同于传统水利堤防,“超级堤”利用道路宽度和建筑退缩的距离,既能防洪,也可以为市民提供休闲亲水的滨海景观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