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刘悦伦与广州榜样“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人物座谈交流

  • 听全文
  • 2019-07-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26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广州榜样“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座谈交流。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广州警备区对他们当选先进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广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中建功立业,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及家属后顾之忧,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唐航浩、黎明,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