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与台商代表、台事顾问进行座谈

  • 听全文
  • 2019-01-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4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会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市台商代表、市政协台事顾问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李瑾、秘书长黄洁峰及市委台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列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台商代表、台事顾问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市台资企业协会、广州台协花都分会、广州台湾青年之家近20名台商代表和市政协台事顾问就加强穗台合作交流、帮助台湾青年到穗创业就业、建设台资企业产业园、引进台湾养老服务产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悦伦对台商代表、市政协台事顾问多年来对广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台商代表、市政协台事顾问的发言和建议务实可行,体现出深厚的爱国爱乡之情,欢迎更多台湾科技、农业、养老服务等企业和优秀台湾青年人才到穗投资创业,助力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对各位台商代表、市政协台事顾问提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解答,并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整理后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