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创新方式方法服务民营企业

  • 听全文
  • 2019-01-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10日,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年会、市民企商会年会暨第十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等出席活动,并为新当选者颁牌。

卢一先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全市民营经济做优做强的关键一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既是我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结果,亦有赖于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努力创新创造。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所作出的具体部署要求,继续弘扬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保持广州民营企业敢闯敢试、能干实干的优良传统,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聚焦实业、做强主业,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工商联和民商会继续当好桥梁纽带,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与广大民营企业的联系,创新方式方法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促进广州市民营经济乃至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