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 听全文
  • 2019-01-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市委组织部

11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带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王世彤指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是今年组织工作要聚焦的中心和大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四方面重要要求和对广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荔湾区

荔湾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弘扬“再次杀出一条血路”的开拓精神,奋力实现老城区新活力,推动新时代荔湾发展再创新辉煌。要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局,提升传统文化商旅活化提升区、白鹅潭中心商务区、海龙科技创新产业区三大平台能级,推动综合城市功能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广州连接珠江西岸的桥头堡和广佛同城核心区。

天河区

1月9日,天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推动城市综合功能出新出彩。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经济规模、创新带动、人才集聚等方面的优势,强化天河区全市经济中心、门户枢纽、综合配套功能作用。二是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坚持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有机融合,加大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力度。三是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加强制度、服务、平台供给,发挥好天河中央商务区粤港澳贸易自由化示范基地作用。

白云区

白云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白云工作新局面。白云区将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核心引擎的重要承载区,着力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合作交流”3个方面打造白云亮点。

花都区

1月9日,广州市花都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广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花都区发展放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思考、定位和谋划,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对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政策体系等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激活发展动力活力。会议明确,要加快推进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和功能提升,要结合科技创新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