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赴挂点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19-01-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市领导挂点联系服务外资及商贸领域重点企业(项目)的工作要求,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挂点联系安华汇项目和广州宝洁有限公司。10日下午,刘悦伦率市发展改革、商务、交通、建设、环保等部门和白云区政府等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上述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诉求,以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

在安华汇项目营销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安华汇董事长王福官主要反映三个诉求,其中包括白云大道北—黄边北路人行过街设施工程需加快进度、

安华汇南塔后僵尸企业影响生活环境、进驻项目的“白云区婚姻登记处”的指引路牌设置需加快推进等。

刘悦伦表示,安华汇项目是广州“三旧”改造的典范项目,在创新理念下也引入了先进的业态。在场的政府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的需求,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需进一步协调解决的,则要抓紧办事进度。

在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及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宝洁反映了两方面的诉求,一是希望广州市帮助企业协调省商务厅,同意将广州宝洁纳入2018年度省“外资十条”对存量总部的奖励对象,并拨付奖励资金。二是目前粤东地区存在较多针对宝洁产品的假冒伪劣生产链,对企业品牌、销售造成极大的影响,宝洁希望企业的知识产权得到进一步保护。

刘悦伦表示,广州市发展改革、商务等职能部门要积极与省商务厅协调,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针对假冒伪劣等侵犯知识产权的情况,市政协会积极反映相关情况,督促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有所行动,并及时向企业反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