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率团访问新加坡

  • 听全文
  • 2018-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18日至21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广州市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其间,张硕辅出席了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见证中新广州知识城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中新国际知识产权创新合作项目合作备忘录》;会见了新加坡前副总理、星桥腾飞集团董事长黄根成,新加坡教育部长、粤新合作理事会新方主席王乙康,新加坡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局长方章文以及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丰益公司总裁郭孔丰,新科工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钟思锋,仁恒集团主席钟声坚等新加坡政要和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教育文化、医疗健康、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考察了新加坡城市规划、医疗、旧城改造、智慧城市、水治理、空港建设等工作。

在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张硕辅汇报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发展情况。近年来,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在中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州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通用电气、百济神州等一批世界级企业相继落户建设,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服务和配套提质增效,开发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他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决策部署,深化与新加坡合作,共同将知识城建成全面开放先行区、知识产权领跑区、科技创新引领区。

市领导陈志英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