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王世彤: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 听全文
  • 2018-09-0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3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彤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上级组织部门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引领服务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王世彤要求,要对标上级要求,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大力推进“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推动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双提升、双促进;要着力实施“两新”组织“双强共同体”工程,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转化为社会组织的发展活力。

王世彤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联手作战、互促共进,推动形成社会组织党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