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南沙举行污染防治和拆违工作誓师大会

  • 听全文
  • 2018-06-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南沙举行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拆违工作誓师大会,总结全区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污染防治和拆违工作安排。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大会上,蔡朝林表示,全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污染防治、拆违工作是两位一体的,是从上到下的统一行动部署,是关系到民生的重大问题。全区要继续推进垃圾分类、河涌整治等各项重要举措,解决目前南沙环境保护上的突出问题,打好环境保护战,打造一个美丽南沙,为南沙百姓创建一个绿水青山的优美生态环境。

当天,污染防治和拆违工作誓师大会结束后,区委、区政府紧接着在东涌镇的虾道涌举办河涌拆违专项整治观摩会。南沙区有关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河涌拆违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公安、城管等人员170多人次,动用钩机4台,拆除河涌乱搭乱建8300多平方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