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南沙举办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 听全文
  • 2018-07-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日,南沙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等出席了活动。

蔡朝林作了南沙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主题讲话。他勉励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沙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南沙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他强调,南沙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使命重大,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二要强基固本、狠抓党建,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强化组织保障;三要崇尚实干、锐意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南沙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和广州城市副中心,建成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村(居)、“两新”组织的21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台公开承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作表率”“理直气壮抓党建,建强支部当头雁”“严守纪律讲规矩,风清气正树标杆”“立足岗位做奉献,服务群众办实事”,书记们齐声表决心,为全区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示范引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职责进一步压实、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