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 听全文
  • 2017-10-24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

10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市政府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研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袁志敏、叶灿江、丘育华等12人发言,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从城市规划建设、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智能制造集成应用、国际产业园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温国辉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跟进协调有关问题,对接企业做好服务。

温国辉说,广州市实施了加快科技创新、集聚产业领军人才等系列政策,设立了信贷风险补偿资金,今年9月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20条政策措施。我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的部署要求,继续出实招、谋实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温国辉表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实现更好的发展。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准入门槛,减轻企业负担,评估完善支持企业、吸引人才的政策,健全服务企业的机制,提高政务服务的能力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市领导陈志英、卢一先等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