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座谈会召开 徐咏虹出席并讲话

  • 听全文
  • 2017-11-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11月22日,广州市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在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全市红色革命遗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咏虹指出,广州拥有红色史迹文保单位25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这些红色遗址都比较有名,保护级别也高。近年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广州坚持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擦亮红色文化品牌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做好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让广州的红色资源宝藏焕发新的生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