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徐咏虹慰问道德模范

  • 听全文
  • 2016-02-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7日晚,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在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广州分会场向出席晚会的第五届广东省道德模范尚丙辉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徐咏虹对尚丙辉当选为新一届的广东省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希望尚丙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建设幸福广州作出更大贡献。

尚丙辉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来源于爱心的传递,新的一年里还会继续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情。

据了解,在2016年春节前夕,广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参加各类迎春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编辑:;审发:陈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